清欢

不存在十全十美的文章,如同不存在彻头彻尾的绝望。

46

车子当真停在废弃的化工厂门前,王九龙提着包下车,环视一圈后进入化工厂的大门,张九龄的车停在远处,他在躲在不远处后排的梧桐树丛背面,看着王九龙走进那个黑漆漆空旷的化工厂里。


厂子里没有灯,里面犹如黑夜,只有高墙上的排气扇悠悠的转着,缝隙里打进几束微弱的光线,王九龙手里的汗水浸湿背包上的手提绳,他微微眯眼适应着黑暗的环境,其实他的夜视能力还是不错的,很快他就看见了自己的父亲,还有他身后的四五个人。


“你们是?”


“虎哥!他就是我儿子,他有钱,你想要多少都行!”,王九龙得父亲像一条哈巴狗一样冲着王虎摇尾巴,因为他早就觉得王九龙的目的不单纯,自己与他见面如果有什么冲突,王九龙人高马大年轻力壮,自己断然不是他的对手,所以早早的勾结了王虎。


这是简直意外中的意外,王九龙什么都想好了,把他打晕告他勒索再送进警察局也行,或者,再不济与他同归于尽,也不是没有想过,可是现在有这么多人,还一个个都是练家子,带着自己的武器,王九龙吞咽了一下口水,有些担心的后退两步,居然失算了。


“没想到你会胆小到这个地步,你还真是……连个男人都算不上!”,被这一举动气到窒息,王九龙紧盯着自己的父亲,冷冷的吐出这几个字。


“我不算男人?我不算男人你是怎么出来的?”,这句话无疑是刺激到了他,“你把我亲手送进监狱,我现在肚子上还有疤!你觉得我是怎么瘸的?还不是在监狱里让人打的!我到宁愿一生下来就掐死你!让你吃里扒外!我……”


“行了!”,王虎已经不想再看这父子相嫌的场面了,他不耐烦的呵斥一声,王九龙的父亲立马噤声,缩起脖子蹲在一旁。


王虎透过稀薄的光看向王九龙:“你就是王九龙?那个唱歌的明星?”


兵来将挡水来土掩,王九龙点点头:“是我,但是我不是明星,我也没钱。”


“没钱?”,王虎颠着自己手里的铁棍,“你的好父亲欠了我四十五万的赌债还没有还,今天是最后期限了,他说你有的是钱替他还债,如果不还,我们当场就卸了他的另一条腿!”


“你们杀了他吧。”,王虎的话音还未落下去,王九龙就开了口。


“什么?”,王虎露出不属于他的惊讶表情,仿佛王九龙才是那个冷酷无情的杀手,本以为好歹是父子,这老头还能有点用处,没想到倒是自己高估了他在王九龙心里的位置了。


“你们杀了他吧,我不报警。”,王九龙又一字一句的重复了一遍。


“你这个小王八犊子!老子先他妈杀了你!”,王九龙的父亲从角落里跳出来,眼角都快要瞪裂了,他不知从那里捡的钢筋,先向王九龙的方向捅去,却被王虎一脚踹开,倒在地上滑行了半米,龇牙咧嘴的躺在一边,被那几个小喽啰眼神警告之后,便不敢再动了。


王虎转着眼珠思考着,看来这个老头已经没有任何用处了 ,可是自己的钱还要接着拿回来,那么就只能寄希望于王九龙本身了。


“父债子偿,欠债还钱天经地义,就算你们俩关系再差,钱,我一分不少的都要收回来,听说你有个秘密?他叫……什么九龄?这要是公布于众……”,这是王九龙最后一个把柄了,王虎有些紧张,如果他连这个也不在乎,那自己的钱就要打水漂了。


听到这个名字,王九龙呼吸变得急促,身体也更加僵硬了,没有了刚才的淡然和游刃有余,这一系列的变化都被王虎看在眼里,他露出得逞的笑,终于有软肋了,人一旦有了软肋,那事情就好办多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4)